close
 
在她把一切都自私的催毀那一刻起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倒數N秒
 
我恣意的讓"她曾經對我好"的回憶牢籠,
匡住我不斷與她糾纏‧到"0"罷休
 

倒數2秒
 
大到像咕嚕的眼    在她上翻的長睫毛下轉著空洞
泡沬在插管旁無意識的湧出    像隻攤上的螃蟹
漲起又消落的手     讓人錯覺那是汽球
 
寂靜房裡唯一的熱鬧是架上的嗶嗶聲..
週而復始  卻可能隨時結束
 
閃動的數字是生命還存在的鐵證...
一切都提醒著     掙札繼續....休想逃離
 

倒數10秒
 
她用只能動的右手揪著我的髮像是看見仇人,
我‧驚訝中湧滿舊仇新恨
不想到底誰負了誰
她哪來的資格有此氣勢‧令我佩服!
 
沾滿金黃濁物的手-是她得意的傑作,
驕傲著炫耀你奈我何?
 
是絕情裡偶然的愁眉
是插管時露出的苦痛
是推床中無助的狂淚
心軟-我報應的根源! 怪誰!
 

倒數1秒
 
人來人往的走道,
盡是木然的表情,
看不清是喜或悲,除了靜止時的哭泣聲...
各個桌前的鮮花旁竄出的盡是"阿彌陀佛"..
情緒由此開始....想不要都難...
 

倒數0秒
 
微啟的口冒出了似無的白煙,
蠟白的臉印著結束....
 
 
 
一切....連一粒米都不留......
 
帶走
 
一切....情仇愛恨,...
 
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