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超過平常的極限出門---
(極限=慘了=遲到了)
心情給它七上八下的
然後就快步衝下樓
(其實也比牛步快一點而已)
===============
奇怪了
明明就很早起床
真是見鬼
我並不覺得我很會摸
到底是為什麼.....
===============
想那麼多沒用!
就衝吧!
不過‧我孬‧騎的只比巡邏中的杯杯快一點而已~
所以就在心裡頭盤算
找幾個倒霉的紅燈來闖!
看看能不能彌補被我摸掉的時間...
哈找到了嘿沒警察
其實那個紅綠燈沒看過有波麗士的...
 
但是棘手的來了,
這個台南有名的怪十字路口,
每次看到它我都想紅燈右轉,
不轉是外來的!
但是"條子"在那裡耶~~
我遠遠就看到了.
站那麼明顯!
一陣猶豫湧上來...
 
(我將我的思緒翻譯成文字)
===================
要轉嗎??
眼尾瞄到旁邊的騎士們,
好樣的!居然個個都停在白界前
牛!
真是難得 一見的奇景!
轉?不轉?
轉=可能被抓
不轉=可能遲到
趁他轉頭好了,
等他回眸可以假裝是直線前進的車,
還是被抓到怎麼辦?
應該不會被罰..嗯...
我這個可憐的台勞要上班,
慈悲的大人會可憐我...
應該吧..1/2~2/3
==============
厲害!!短短的瞬間二秒
嘿‧我居然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都‧Run‧一遍了
 
『有證件嗎?』
恭敬迅速的奉上...
『行照呢?』
唯諾卑微的獻上...
------------------------
這時什麼都別說,
為了我的小荷包,
記得要裝乖,
他要什麼都拿出來,
敬愛的交警大人啊~
我要的並不多...
只求一.不要開罰單,
二.快點放我走....Plice...Please...
-------------------------
果然傳說中台南的公安比較有人性,
『沒有標示的路口,
紅燈不可以右轉喔..』
......................................
"是喔....呵呵~~(無辜的乾笑)我不知道耶~~"
 
『下次要注意..』
 
諂媚的一句
"謝謝ㄋㄟ不好意思我下次會注意的"
 
咈!咈!咈!我也算是睹贏了..
 
接著後面的某個路口我又闖了一個紅燈...
 
可惡的是我居然沒遲到!
早知道就不要多此一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