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忘了我是第幾個被單獨叫到浴室的人了?
只記得彷佛是早上吧??(那段歲月的晨昏對我來說還真是無意義..)
唉~~多遙遠的事啊~加上我的刻意遺忘...
對於那天的記憶.......
只剩唬人的統戰言語和當時覺得很噴飯的感受....
 
她在浴室裡用圓睜的大眼對著我還在茫然的小眼篤定的說....
''''你要小心'''''
''''阿鶯伊嗯隴ㄣ想害死你'''''
''''伊嗯隴ㄣ已經被買收了'''''
''''伊嗯隴ㄣ嘸良心啊''''
''''你不要聽伊嗯的話''''
...............嗯....好多話都不知道沈到腦海的哪裡了....
''''今嘜只有xx是為你好'''''
''''甘那xx會保護你''''
''''你只要聽xx的話就沒有錯了''''
.....................................
至此我的心裡只出現一個想法,
她對其他三個被統戰對象說得一定跟現在一樣....
 
然後就換阿鶯被叫進去了.....
哈哈~~~
也不會把時間錯開一下,
太明顯了吧~~~
真把我們當笨蛋啊~~~
 
多年後我跟"阿鶯"在無意中提起這件事,
阿鶯居然有在相信她的話耶~~
他說自此後那段時間他都一直在觀察我們三個.....
原來還真有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