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離開了....
出乎我預計的時間,
每個知道的人都恭禧我,
我該說什麼呢?
謝謝!!真的是該恭禧我    嗯!!說不出口
問我的心情~~~
不確定
哭也有...鼻涕連眼淚
悲多些....為誰不知道
傷很深....看不見的淵
痛無數....一陣再一陣
 
不過我肯定的是~~
我  從  出生到今天  被  無情的  擺了一道  
 
但是我謝謝妳啊
因為妳是我人生的導師
妳讓
我要歌頌妳
妳讓
我要紀念妳
 
妳讓我崇拜妳是世界唯一
妳讓我承認我的自以為聰明
妳讓我在妳面前是徹底的愚昧
妳讓我經歷了我人生絶頂的無奈
妳讓我催眠了我這個人是十足的無用
妳讓我領悟不能對未來抱有美麗的目標
妳讓我了解到我所遇到的人都比妳待我好
妳讓我學會了用戒心看待每個與我交談的人
妳讓我知道從妳身上得到任何好處是妄想
妳讓我明白深深的恐懼像是可怕的惡魔
妳讓我看待兄弟姐妹像是見到了仇家
妳讓我體會失去自由像蟲蝕的感受
妳讓我嚐盡了自卑這揪心的滋味
妳讓我學到了如何的苦中作樂
妳讓我害怕罪惡的男歡女愛
妳讓我封鎖了一切的回憶
妳讓我躱過了我的春青
 
妳讓....
我要歌頌妳
妳讓
我要紀念妳
R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