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
遺忘了  時間?
記不起  生命?
 
那段
天空‧怎麼望都是灰色的
房間‧怎麼瞧都是幽暗的
食物‧怎麼嚐都是無味的
家人‧怎麼看都是陌生的
日子‧怎麼過都是無感的
 
那段 
夜‧怎麼不退去
我‧怎麼要存在
 
痛苦  我身體內的血液
恐懼  我骨子裡的髓液
 
為什麼我還存在
為什麼夜還不退
 
害怕  我心中活躍的跳動
消失  我腦海清楚的概念
 
我‧仍然看見我
夜‧仍然看見夜
 
無助的孩子
那段
唯一是天
唯一是地
唯一是神
唯一是主
 
無助的孩子
那段
唯一是天牢
也只能依靠唯一
唯一是地嶽
也只能賴著唯一
唯一是魔神
也只能敬畏唯一
唯一是惡主
也只能乞憐唯一
 
唯一    
那段
再也不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