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幫我買的最新最夯的~~河魨棒   
別小看它,這是有專利的喔!!
把這玩意兒往身上打還真是給它有種超high的fu!!
 
像不像河魨 ^ ^
1.黑色頭頭--是硬的,適合吃重鹹的肉厚的皮硬的筋沈的沒感覺的
2.橘色頭頭--是軟的,適合吃清淡的肉少的皮軟的筋浮的很敏感的
3.黑色把手--非常ㄌㄨㄣˋ的握感,讓你手握再久也不會長繭
 
有人(10)說『打哪裡瘦哪裡喔』~~
我想會有這種fu應該是來自於上面這句話吧
咈!咈!光看就覺得好像真的瘦了吶~
 
現在我呢正在使勁努力的讓我那----
沒有什麼界線的屁股大腿給它敲出界線來...
大腿內外二團嚇人肥肉丸的給它打到不見蛋...
手臂上那個不討喜的蝴蝶用來給它嚇看看...
還有.....算了...再說人家就會知道我的慘狀了
 
還有如果能配合人體經絡敽打
對新陳代謝修補體內受損的五臟六腑很有幫助
經絡圖在這裡
 
 

注意事項:
1.切記"適可而止"咸言
2.不要因為想瘦想瘋了卯起來打
3.力道呢?"自己舒服"為原則--是指被打的那個人覺得"蘇湖"喔!
4.時間呢?不要一整天都在打
5.別為了加強效果或報老鼠仔寃的打
6.別打出像狗皮藥膏的大黑青
7.龍骨不喜歡被亂打
8.咪咪要輕輕打
9.熊腰要小心打
10.飯後一小時再打
 
對了
哪天PO個使用前使後的照片來見證一下!!
 
 
哈~~騙你的
我見光死吶
不過我會報告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