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我的第一次給了它--"叮叮筆"
    
這批叮叮筆不知道已經是第幾版的了
但是po上這裡是第一次喔~~
算你三生有幸搶得頭彩上了頭版
 
聽說這次做的還挺好用的--用過的人說的
"這次"??
因為每次做的精油加的種類都不盡相同啦~~^ ^"
端看我當下的奇檬子還有我的fu啦
當然不是隨便亂亂加,
是經過我的謹慎策劃、深思熟慮、去蕪存菁再加上我的經驗纍積
不相信??
來信就贈送一支給你試用.....
不過這批已經沒有了....
下一批就可能又成份不一樣了....XD
還想要的請自附郵貼和信封~~
 
說半天它到底是幹嘛用的
就是啊..你要是..
長點小痘痘割點小傷口被蟲子親了幾個疱
都可以用它來
消炎癒合
抗菌感染
傷口防護
清涼止癢
 
而且是所有的成份都是
 
*100%純天然植物油
*100%純天然芳療級精油
*100%無人工添加物
 
無效退費 ! ! --- 殺很大喔---怎樣
因為是免費送人的啊~~咈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