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服我吧~~
你大概找不到幾個像我這樣吃的了.
就說平常一大早,
先來口蜂王漿配400CC的溫水,
然後吃中藥,
騎車上班去....
喝杯300cc濃的像粥的杏仁茶,
外加一顆饅頭或一顆大蕃薯或二顆小蕃薯,
吞顆B群
再來顆蘋果或一顆芭樂或一顆橘子....
這時偶而想到會喝杯蜂蜜花粉茶,
再來吃中藥
接著是午飯,
如果菜好吃...就把盒飯吃光光..
睡完午覺起來,
補充我的ACE,
然後洗顆水果來吃一顆木瓜或橘子或芭樂....
想到時再來顆鈣片
有時會喝杯菊花枸杞茶,
然後就是我下班前的羊奶時間,
回家有時第一件事先準備晚餐,
再來若想到還沒喝蜂蜜花粉茶就給它來一杯,
嗯晚上若勤勞一點就煮豐富一點來吃,
懶的話就啃個水果外加二條蕃薯不一定啦~~
 
總之呢?
我現在就是從早吃到晚啦~~
 
就拿今天來說吧到現在下午二點....
我的肚子已經裝了蜂王漿、杏仁茶、二條蕃薯、蘋果、二包中藥、二顆維它命、午餐、一瓶優酪乳、
下班前我還要消化一個芭樂、一個布丁...
希望還可以有時間喝到羊奶....
哈哈哈....
就大聲說你佩服我吧~~~
 
對了我看到還有一個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