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8朋友幸福的一生開始... 
看她幸福的模樣就知道,
她定有個深愛她的男人,
一個只為她存在的男子.
 
在場的親友都看見----
二人的笑容-閃耀燦爛....
喔!!真是閃的眼睛都睜不開.
 
另一邊的舞台被聚光燈照亮
新娘‧站在那端
音樂緩緩響起....
男人‧在這端的舞台上,
對著他最愛的女人唱起-"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步下台慢慢的走向她,
執起了手..
更加堅定的..
幾乎到忘我的..
真是深情到不行的..
給它唱到下巴都抬起來了..
真是個口愛喲...
 
嗯~~看得出他們一定會甜蜜一輩子.
 
我告訴我自己哪天我"真的有舉行婚宴"
絕不給它來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