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口氣哽著....難過....
這是什麼情形.......
沒錯~~是該家和萬事興啦~~
但家和的表相不該只建立在單方的犧牲與忍耐
 
你說!!....大男人主義!!.....
 
沒問題.......我100%絕對接受滴...
 
前題--
你要讓我作個徹底的小女人,
我專職的在家帶小孩,煮飯,洗衣服...
 
不然你就只在帶小孩這件事上,
耍你的大男人主義....
 
就是-----
歪理啦~~
藉口啦~~
 
就是-----
我不舒服啦~~
 
喔  干我什麼事??
害我沒有發揮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