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隔天早晨,
跟著朋友去他的最愛波哥那兒看報,
習慣性的可以預知報紙的內容有啥?
 
尤其是看見自殺這種多到已經讓你記憶混淆的社會事件,
說真的---
不知道除了輕輕的搖頭,淺淺的嘆息,
我還能擠出什麼多餘的情緒,
麻木的連滴出眼淚都不容易......
 
 ‧‧‧婦人不堪失眠與耳鳴燒炭自殺‧‧‧
 

之前
常有朋友問我你到底怎麼了...
 
若我說
日日夜夜
朝朝暮暮
時時刻刻
分分秒秒
許許多多
嘶嘶的‧吱吱的‧嗡嗡的 ‧沙沙的 .....
我完全不想聽見的...
是蟲子? 是冷氣? 是冰箱? 是電視?是什麼?
 
在我的耳前‧頸後‧腦裡...
就是
吵鬧著‧一直‧不停的‧煩‧ 
吵鬧著‧一直‧不停的‧煩‧
吵鬧著‧一直‧不停的‧煩‧ 
 
要找的開關不存在---
你‧如何幫我??
 
就算  深靜的夜裡  仍就眷戀著不肯離去...
即使我總累的稍稍靈肉分離,
它也會隨興的要我魂魄歸體,
 
被死命糾纏的痛苦---
你‧如何體會??
 

 
這次不同了
 
報上的女子----
 
驚慌‧恐懼‧無助‧失措‧折磨‧害怕‧絕望‧痛苦
 
我真實經歷了妳的無法承受
 
妳真實的做了我曾想經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