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粗心還是自律不嚴..
連續給它殘殘包了兩次"土豆"
而且還是老總的工作....XD
真的是剉咧蛋呀!呀!呀!
想說這下不死也半殘了...
 

 
昨兒個...
全公司最顧人怨的品保先生
拿了一個盒兒來..
這位先生只要一來就沒啥好事
我神經緊繃的瞅著他手上的"東東"
暗自希望我不認識它
唉...沒用...
事主就是我啦~~
這下冷汗可冒不完了..
 
原來客戶網址中的http://要去掉
mail給客戶的預覽和列印的校對稿是正確的
見鬼了!!印出來的成品http://居然還在...
而備分的檔案也是錯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 是誰! 到底是誰!
是哪個小人看我不順眼陷害我嗎??說!
更詭異的是原戶給的原始光碟不見了....
 
雖然有時候很認真的檢查還是會鬼遮眼...
但看著這個印錯的盒子...
心裡頭便直懊悔著...
我當初為什麼不多花一分鐘檢查呀.....
 
不過為什麼會給客戶的檔和列印稿會是正確的呢~~
真是萬思不得其解...是小人...不然就是撞了邪!!
就在眾人想破頭也想不明白的當下
莊仔開口了...是不是後來客戶來了新檔
你改到PC電腦做的...
.......XD.......
是了啦...正確的就在PC啦...
可惡....為什麼...會去拉到MAC不要的舊檔啊...
朋友啊...以後記得要立刻的把檔案給它殺個屍骨無存啦
不然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得萬劫不復!!切記!切記!
 
專門負責給老總罵的莊仔...被老總叫去了...
耶~~~居然沒事耶....神蹟了...
 

沒想到今兒...
那個討人厭的又來了
這下可好了
又是我的...
是怎樣...最近沒有拜拜..在得災了嗎...
這件更鬼了...說真格的...
到目前我仍舊無法確定出錯的原因在哪兒了..
反正出來的東西是錯的就是了..
 
只好跟莊仔說..歹勢哩..你又要被罵了..
 
唉...這下罪加一等...
前後才不到一天..
難不成天要滅我了.
等死吧...原本心裡想說希望老總不要馬上發現..
但後來覺得老是在提心吊膽也不是辦法....
就跟莊仔說為什麼不趕快叫去罵一罵呀
這樣懸著難過耶...
 
沒想到...下午...莊仔說:沒事....總的知道了..沒罵..
 

 
莊仔忍不住讚賞的說....最近你的氣不錯喔
哇哩咧~~感謝各方神佛保庇啊~~
真是運氣好到讓人皮皮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