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漫長的日子啊.....
想起一年八個月前的某天晚上上班時間
正心情不好的吃著味道不優的便當
牙痛就猛的找到了我這個寄主
然後就要命的抽著我的牙神經跟我打招呼
那種往鬓邊直上腦門真是想死的疼
差點就把我的淚逼了出來
 
從此後這傢伙就形影不離的跟著我了....
 
就...忍著吧~~
 
我天真的想著這傢伙應該住不久...
 

 
但沒想到可惡的是
牙痛這傢伙居然還讓我的牙齦懷了一個胎(孽膿)
我終於痛的忍不下去
只好去找不討喜的牙醫
那時大概已經痛了二個月的時間
看我是多麼皮的一個蛋
 
其實說破了..我不想面對的原因是
我害怕我的兩顆體質不良爛牙會被宣判死刑
要是這兩顆牙離開我我肯定會傷心很久ㄋㄟ...
雖然是爛牙二顆
但因為是幾十年的感情了我對它們是用情至深啊
我不敢想像沒有它們的日子..我該如何..XD
況且我心裡也明白的很...
那兩顆牙的家是無法容下另二顆(假)牙的
所以呢...如果它們不見了二顆牙的家就會空空的了
不行!就算是它們擺在那裡只是好看
我也要留它們到最後一刻
 

 
那時我和牙醫討論著該怎麼處理
後來我把它們的家徹底掀開來刮個乾淨
想說看討厭乾淨的牙痛會不會就被我氣走了..
 
但是嗯...沒什麼作用...這傢伙還在...
 
原來這次的牙痛是個不簡單的傢伙
不僅神出鬼沒還神龍見首不見尾的
給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讓我措手不及無法捉摸..
常常早上不疼吃飯就痛
下午不痛下班就腫...
搞得我口中的飯幾乎都是隱隱和著淚吞下肚
 
是跟我寃仇結很深存心餓死我是吧~~
 
非但如此有時半夜睡覺還會把我叫起來折磨一下
這個超級囂張的ㄎㄚ~
擺明的想讓我痛不欲生就是了...
 

 
沒關係...日子長的很...
 
我忍痛偷生的不露痕跡的暗地裡想著法子
一定要讓這傢伙自願離開我
沒想到終於快讓我成功了
再給我一些時間..
只要再持續一陣子
我一定可以徹底的擺脫牙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