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
就..這樣決定了...XD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話說~~
從20090101那天開始
到今天早上十點半前
從來就不敢提起的一件事
不管多少同學關心的問起..
全都當作沒聽到..不然就耍賴...
 
但是改變就在瞬間發生了
真是奇蹟呀..呀..呀..!!
這一切‧肯定是上天的安排...
 

 
一開始是佛心來也的便當
這個倫~~
突然敲我說同學會明年要去"日本"辦
想到喔~~~
然後我基於有人要辦同學會我一定全力配合的原則!!
就淌血的跟我的25000說881的答應了他
再來我就想到明芬的親戚是開旅行社的
我難得行動力十足馬上問她關於出團的事
也真是註該會發生的事啦
這個不常上網的女子居然會掛在網上
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敲她
結果ㄟ這個美女也不知為何會神來一筆的
把另一個美女杜妹也找進來一起聊
果然是個麻吉呀....
是怕我魯她什麼所以搬救兵嗎??
也不知怎樣哈啦的...
杜妹就隨口一句為何不先辦國內的同學會...
XD....同學會就被決定了
 

 

同學啊...辦同學會囉~~

2009/08/22~2009/08/23

難得的二天一夜哩~~

~~主辦人是杜妹耶~~~

~~~請踴躍參加~~~

詳情請看以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