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X
佛手柑...X
岩蘭草...X
德甘...X
甜橙...X
不要跟我說...安眠藥吧~~
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吃過一次..."無效"
到如今我還在懷懝..那顆到底是不是安眠藥哩
 
有點久之前Selina在上課時..就說過它的神奇
只要用了它馬上可以將你放倒...
果然..就在我幾乎用完了所有盛傳的能夠"舒眠"的精油之後
能夠讓我接近完美Z‧Z‧Z‧的......就是它了...
 
穗甘松
原生於世界的屋脊3000到5000公尺高
喜馬拉雅貧瘠山區的低矮敗醬科植物
是一種幾乎全由倍半萜類的分子所組成的精油(綠色or紅色),
倍半萜酮、倍半萜醛、倍半萜烯、倍半萜醇...
這些倍半萜類的精油分子
能夠幫助我們癒合靈魂的缺憾與傷口
融解心靈深處的淤塞清澈人的精神
讓靈魂愈來愈澄淨
不但平和了你累積的壓力
更給予你適度的溫暖
讓你的潛意識感到安全放心
並全然的接受自己一切的正與負
然後毫無怨懟地面對這個世界
達到一種寬恕一切的境地...
而且是溫和無刺激的....一種中庸

 


也大概是因為我的症狀複雜吧!
所以呢..一般的舒眠精油對我來說是不夠看的
之前那些數不清無法入眠的夜晚..
用了好幾次的薰衣草..佛手柑..德甘..等等
但都只能讓我一堆真亢奮假亢奮的神經安定個幾條..而已
所以..雖然我有感覺到想睡的慾望
不過由於其餘的那幾條依然處於一種奇怪的亢奮中
因此真的是...超級想哭...那種想睡又想不著的情緒..
就慢慢地蘊釀出一整個房間令人更抓狂的氛圍~~~
然後我就不太相信什麼舒眠精油....
 
但是穗甘松不一樣...是那種接近大地的安定...
是一種平復的...不帶情緒的...
是一種穩穩的...沒有起伏的...
是一種放空的...讓你無我的...
就有著輕輕的甜..陣陣的酸...淡淡的苦...悠悠的涼
放空你的心靈放鬆你的軀體...
然後就Z‧Z‧Z‧了~~
 

 

穗甘松.....離開了原生的故鄉....

遠渡重洋幾經輾轉的來到我的身邊...

撫慰療癒我殘破不全的靈魂

我懷著並敬上滿心盡靈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