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昨晚打電話我,
他說『....我好像得癌症了...』聽得出是快哭的語氣..連我都心酸..
我是真的可以體會那種晴天霹靂的感受,
連安慰的話都說得語無倫次.
 
慌亂裡問個詳細原來連醫生都說得曖昧,
只是催促他可能有問題得儘快回院複檢,
討厭的感覺不上不下,
我在猜想醫生也沒個準,
不把話說個清楚,
搞得人心慌慌...啐什麼心態!!
 
他說他想當個駝鳥,
可以理解換我也一樣,
我跟他說也無不可,
但是要做最壞和最好的打算,
然後開始調整生活做息和飲食習慣,
再去查一些有關症狀的資訊以及必須注意的事項,
這樣才能知道如何防範和調養.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怎麼會這樣...』他說
又是一陣心酸....
我的"生日快樂"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