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朋友真是不小心加沒神經的....
讓我在他的電腦桌上,
看見了不該存在的東西.....
 
這東西‧火燒豬頭‧面熟
喂...
你怎麼在這裡啊
離家太遠了吧~~
看你大門緊閉的....
喲~~可憐樣的...
是不是很久沒喝水了..
你瞧起來挺乾的....
 
還活著吧...
送你回家囉~~
 
想不到你那麼受歡迎~
你的同居好友-孔雀魚們都圍過來左親右吻的,
瞧你也不出來見人..
怕人家笑你笨跑出去找死啊...
 

 
不放心的時時睜大我的小眼往上瞄,
瞧它...神奇...冒泡了...一顆...慢慢的...又一顆
嘿....果真還有氣....
過了我覺得很久...
門閂板偷偷的開了個小縫.
乾縮的軟腳悄悄的伸展開一點點.....一點點
 
好想看它到底把它的門板藏到哪裡去,
但是這傢伙的速度...
我不是監視器啦....
所以哩~~
等我發現時,它已經悠哉的貼在玻璃上.
這不男不女的.
也不想我是它的救命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