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歷史上的一刻...
永遠無法抺滅的一剎...
百口莫辯的鐵證....
這關鍵的一幕就發生在4/18的車埕...
想知道驚人的真實內情.....

請看案發現場.....

 


後記
當我把這張曠世鉅作拿去跟許阿公獻媚邀功時
許阿公說話了:啊戈做這喔...安吶咁ㄟ太誇張啊....
我本來還以為他老因為我亂搞不高興哩
但他後來補了一句
「啊ㄋㄚˋ 一 ˇ 烏烏啊?...嗯得噴ㄐㄧ˙ 張卡水ㄟ...」
我哩咧...嫌我雷射的不美喔...
後來補了一張60x48cm的...可以了吧~~
他又說...安吶麻卡差不多......有卡水啊....
喔....還要包生男的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