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BB包不再放化妝品了..XD...
因為命都快沒了還裝什麼妝啊~~
不是啦...妝了也沒什麼作用="=
不是啦...是睫毛膏都變睫毛乾了...算了
 
但是呢~~這個BB包質感尺寸又剛好蠻不錯的放在那兒可惜
所以拿來裝我的超有用"蘇湖油"...
看到沒...就是它們...我那些"不舒服"的剋星...
由左至右是
1.胃腸脹脹時-舒服油 
2.身體酸酸時-舒服油
3.精神悶悶時-舒服油 
4.神經痛痛時-舒服油 
5.蚊蟲叮叮時-舒服油
 
啊....我又寫一半了...歹勢...
最近工作太多了.....幸福啊...4/23
 

 
4/24繼續...
所以呢~~從此我的"BB"(Bobbi Brown)包就變成"79"包了
....沒了...
XD 不是啦 ~~~
 
我還要寫啦~~
就是呢~~
1.胃腸脹脹時的"舒服油"
它裡面的成份是時蘿+薄荷+葡萄柚..
是"很久之前"上課時做的...很久喔....
但是我有再加了薄荷和葡萄柚...哈哈
所以還是有效果....有啦~~相信我
 
2.身體酸酸時的"舒服油 "
含有檸檬尤加利、薑、冬青、薄荷、快樂鼠尾草、天竺葵、絲柏等
多種可以止痛、放鬆、治療的天然芳療級植物精油..
它讓我落枕的脖子、ㄊㄟˋㄊㄨ一ˋ的腿非常的--蘇湖啦
這次公司去旅遊真是讓不少人舒服呢~~
 
3.精神悶悶時-舒服油 
這是selina 超強出門預防感冒的配方
我把它改成以100%茶樹當基底的複方精油
再添加薄荷、薰衣草、百里香、綠花日千層、迷迭香、澳州尤加利、羅文莎樹、檸檬、松紅梅
這是阿妙的最愛...
她聞它聞的好像在聞那個....
因為她老是放電過度沒電精神不繼的
常常需要補充一下能量....
當我覺得悶悶時或感覺週遭有人怪怪時
就拿出來驅一下邪...哈哈哈..是預防中感冒病毒
但因為是100%的純精油所以不能狂擦喔~~
 
4.神經痛痛時-舒服油 
這瓶本來是做來當長痘痘或被螞蟻咬時的神速消腫油
裡面用100%的薰衣草當基底
但是有天我的右邊太陽穴&三叉神經和右邊上下排牙齦聯合起來搞我
在我痛的生不如死想無步退無路情非得已時
湊合著拿出來起檬子用...
沒想到超級有用...居然給它就不痛了
因為呢薰衣草不能單方長期使用喔~~尤其想減肥的倫啊...
於是做了一瓶改良版給它加了天竺葵、薄荷、玫瑰草
真的是還好有它..不然我去溪頭玩的那天可能要叫救護車了
因為這群沒天良的神經...
居然在4/19足足的從凌晨到晚上九點搞了我一整天
 
5.蚊蟲叮叮時-舒服油
這是之前介紹過了
所以不說了...
 
啊....我的BB包變成了79包心裡頭是不是感覺更踏實呢!
還是它覺得怎麼突然間從小姐用的變歐巴桑用的啊~~
哈哈哈哈.....算伊命醜隊著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