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10來我家因為...我拗她幫我買炒飯
算她倒楣認識我
一頓粗飽後想說有力氣可以哈啦在公司各自所受的鳥氣了
說著說著才發現   10"春就賊喔"..聲音ㄤˇㄤ‧
10說好像感冒了....喉嚨痛痛的
心中湧出莫名的興奮....
又來了隻白老鼠
真是算她倒楣認識我
我雀躍的進了我的實驗室
薰衣草、茶樹、澳洲尤加利、羅文莎葉、松紅梅
 就是這幾隻...
 
然後再加上甜杏仁油
調出一瓶5%的"喉嚨痛怕怕"油
然後....不等10的反對就給她塗下去...
咈!還真的是算她倒楣認識我啦...
我還命令她回家後有空就得給我抺一抺..
 
其實我ㄟ心肝內嘛是會剉ㄋㄟ....因為她是過敏三娘喔~
萬一她又腫得像隻金魚怎麼辦..(之前她吃錯感冒藥的反應)
所以補了幾顆我買的名叫"響聲破笛丸"的東東給她
先塞塞她的嘴.....
 
過了幾天..小心的在msn問她好了沒
神蹟!!
她說好了耶....
Selina妳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