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今年滿5十5歲了....
真是討厭死人的羨幕你呀~~
這‧可是一個我日夜等待來臨的日子耶~
因為... 
5十5歲的從此
我終於可以....
從早到晚參加社區活動 = 免費的...真的喔~~朋友說的耶~~卡拉OK唱到爽
不用每天熬九個小時 = 每個月等著領錢..雖然少少的..= = 但不用工作就有了耶...

把那個老男人丟著 =  終於換老娘我出去ㄆㄚˊ了  可惡 !忍很久了說.....

不用出去工作 = 再也沒人敢笑我是米蟲  YA~~不想工作就可以不作耶...
四處的玩遊 =  GO!GO! 說到玩這時候嘛愛是一尾活龍‧走‧來去
沒出息了 =  再不會有人問我未來想做???大事業...萬歲...
隨便穿 = 這年齡我的臉皮厚到已經不在意穿著被別人批評
養老 = 養老..養老..養老..養老..養老..養老..咈..養老..
..............................
還有還有好多可以喔~~
等我五十五歲的時候我再一一炫耀...等我喔~~
 
5十5的聚樂部  我來了~~~
要乖乖在那裡等我...
為了你我會....
好好的保養我的身體
努力的訓練我的體力
不斷的儲存我的健康
更加的注意我的安全
 
然後天天求神拜佛保佑我到你那裡去
所以拜託你一定要等著我ㄋㄟ...... 
 
我告訴我那個朋友要好好的在那裡等我一起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