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這是多久以前看過的某日晴天
 
不會再有一樣的花....
 
好藍的天
真的好藍... 
如今‧我‧為自己感動
因為我拍下了這樣的藍
 
 不會再有同樣的雲..
 
 
我開始回想當時的心情....
好像有種陌生...
不‧是全然的...
加了些迷惘
看得見
人群...小小的....
路..彷彿..幽幽的...
 
看不見那水...
我懷疑...
天池?
為什麼...
是了..
那天的心情是如此..
莫名的執著讓我忽略了這動人的藍..
 
決定
找一天
一定要找一天
我要再站在那藍天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