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是"ㄑㄧㄥˋ ㄘㄞˋ "做做ㄟ皂乳
有一次我在網路的某個部落格看到
版主說她家的沐浴乳是用手工皂加水泡的
因為她的某一個皂款一泡就化了....
哦~~~真是神奇啊....
不過是啥配方她沒說
真想拿......逼她......啊不是啦XD
是誠心地請她說出她的配方啦~~
 
因為我很久前就想這麼做了
只是不曉得是結果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既然有人付諸行動了..那...試試囉
但...距離我真的執行大概是....半年後吧....XD
 
PS:還有雖然呢~~Selina有教過做皂乳的方式
可我是懶惰蟲....不想要用蒸的....所以...
 
 
   
 
 
奇怪了那天...突然想要給它勤奮一下
想說反正家裡有款遙遠前某個天氣不好的冬天;
所做的一款看了不大順眼後來還起油斑的;
洗了很久還洗不完的典藏"甜杏仁寶貝皂"....
老早就想將它改造
趁此機會呢~~
拿出了半塊皂大切成幾塊厚厚的片
再加了大概400ml的熱水
泡了個一二天
嗯....其實我應該"骨力"一點把皂切小或薄些
不過還好有溶解了
用筷子給它ㄌㄚˊ ㄌㄚˊ ㄟ
加了過期的葡萄柚、蘿文莎葉、黃檸檬
用美美的按壓瓶大概裝了三瓶
心虛的給它用了一下....
A~~還不錯耶
洗感挺good的....
氣味也香香的呢~~
 
當然還是有大的空間可以再改進啦~~
因為久久就得給它搖一搖
不然會給我團結成果凍狀.....
 
不過....第一次嘛...
做太好就沒意思了....您說是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