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兒我總是用不到...
因為對我來說它Yu Yu A讓我大嘴唇的Fu不太好
 
所以一開始在成果展時拿到我就把它送給毛了
毛呢...又把它送給毛姐了
然後...毛姐就成了潤唇筆的支持者...
又偶而有多餘的就拿來送人
因此有些人也會變成愛用者
就這樣我的潤唇筆...就固定每年會量產個....不一定
 
可是我的厚唇對它的感情還是淡淡的....
沒關係有人愛你就好了...乖...
 
        
 
但可別以為我對它是不用心的喔..
因為每次那顆""只要是為了別人嫰唇好""的紅心
總是會驅使著我
不但用....
芳療級有機甜杏仁油、芳療級初榨乳油木果脂、特級黃蜜蠟
來養育填滿著它的肉體
更是用...
學院芳療級有機100%天然植物精油
去豐富滋潤著它的靈魂
 
接著再給足了我當天的愛
並且用盡心思的小心翼翼的慢工細活的
才將它從我的手中生...產了出來....啊.....
 
 
這樣的愛夠了吧...
 

 
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它人見人愛的原由囉....
 
不過對我來說它還是一支Yu Yu A潤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