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早上家裡搞的像命案現場一樣血跡斑斑的.....
嚇ㄙㄨˇ倫的很...
凶手就是我曾經想要嫁給他的MAX
~~~啊怎麼看還是可愛~~~
 
真是小時了了的傢伙
沒想到長大這麼的凶殘!!!
 

 

阿姐打電話給正在為公司打拼到莫名其妙的我

說她被MAX攻擊......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很難幻想的畫面.......

然後把劇情用很能讓你親臨現場的方式說了一遍

......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還是無法體會.....

 

啊.啊.啊.不管如何這不是重點啦..
她只是要問我叮叮筆被她塗傷口塗光光了沒得用要怎麼辦
"我這裡還有半條啦,回去再給你用"
"你就拿茶樹、薰衣莫還有德甘來擦好了"
 

安‧娘‧喂‧這隻貓果真不是"倫".
以上!是我看到她的傷口後的想法!!
 
咬成這樣!!
請看...(受傷當日的圖片容後再貼!)
 

受傷的地方不只這些
下面的圖只是傷處的其中之二...最嚴重的
原本當天的手腫的像"麵龜"一樣還無法拿筷子

而且她說咬到之後不只腫痛而已

還會一陣一陣的抽痛....有腫過的人應該能體會吧!

然後因為傷口蠻深的所以還會冒出血水來....噁....

 

還好這些精油和叮叮筆

不僅可以讓她很舒服的

不必忍受因為腫脹發炎所造成抽痛之苦

更是在第二天就蠻明顯消腫了
 
 

第三天腫漲的地方就消到讓阿姐滿意到"逢人就宣傳叮叮筆"的程度了 

 


後記:

‧我有載她去打破傷風...因為怕她變成瘋貓~~

‧猛的是阿姐在被咬到的第二天

    還帶著傷開車載著小英及友人到清淨農場去玩

‧另外行凶的MAX打那天開始就沒在我家出現過了

‧聽說還變成了一隻公公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