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去過生日的小毛
意外的得到一個很夯的生日禮物...感冒
 
果真是感冒好發的時期...
讓我在繼10之後又多了一個驗證人~哈哈
 
隔天上班來不及怱怱的隨手拿了幾瓶感冒用精油和基礎油
氣喘喘的到了公司--明明每天就很早起來...奇怪了??
 
問了問小毛的症狀!!
Q:咳嗎?   
A:會!!很想咳!!
 
Q:咳完會痛嗎?   
A:不會痛!! 
 
Q:喉嚨癢癢的嗎?   
A:嘿啊!!
 

跟我想要調的差不了多少

去掉了強效消炎的德甘

選了高海拔薰衣草、蘿文莎葉、沉香醇百里香

旁邊美美的紫色精油包是小毛送我的耶~~
調成了5%的複方油給小毛
叮嚀著要勤勞的用
才剛要她塗完頸胸背而已
沒多久她就又給我咳了起來
COW!!沒效咩??
 

原來這小妞太給我省油了
小心奕奕的給我塗一滴...就一滴耶!!
 
把我的精油當美國仙丹啊~~真是承蒙看得起啊!!
 
我要她給我淒慘的用~~
果然效果就出來了
 
下午哩她就跟我報告心得----
真的不會想咳了耶~~~
 
嗬!嗬!嗬!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不是我在蓋的
連咳嗽中的阿毛爸都覺得有效耶~~
 
PS:圖中那支好用的黑色按摩棒是雅菁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