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又突然想做皂了
但是又怕....身體柔弱的我.....
負荷不了這樣一件小小的工事XD
所以哩~~就得想辦法四處抓替身囉~~
 
因為阿君呢~~實在太忙了
所以我只得把目標鎖定小英了
這次是小英又來幫我作皂
她是個愛新奇的人
因此我多加了一件"熱製營養霜"的工作給她
希望能借此引起已經逐漸不熱衷作皂的她的一丁點熱情...
(雖然她也只幫我作過她生平第一次的皂)
 

 
 
 
結果一)--做了一個不太像紫草浸泡油的怪皂傷心,應該是這個,怎麼會變成那個
 
結果二)--這妞兒居然把冷水加到未溶化的油和乳化劑裡面咬牙切齒,這是大忌啊!!
                        差點把人家託我做的熱製營養霜搞砸,害我"剉咧蛋"!!!
 
結果三)--這是最失敗的預料之外...
                        本來想打杯又香又濃的木瓜牛奶牿賞她一下
                        結果那個我特別留下來最大顆的木瓜找了阿姑來勃然大怒只好作罷
                        就三八的想到要來個手作布丁.....
                        這可是巧手的我作的最失敗的料理
                        噁~~我們兩個硬把其中一個吃掉...噁噁噁 病厭厭            
 

 
小英說了.....
把你的東西搞砸了
以後你就不敢叫我幫你了吧~~ 
 
哈哈哈哈!!!我說林小英你想太多了
除非我找到下一個....不然你別想逃啦...
我可是恐怖的佬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