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又約小英去爬西拉雅了....
 
回家後照慣例會賴在我家胡說八道一下午
有的沒的亂扯一通
我和阿姐輪著戰她一個--真是個強手
 
沒想來了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電
原本不想接的因為號碼沒見過....
聽見沒..想找我的要打第二次
考慮了一下....還是接了
 
呵...是小黑哩....
原來他開車無聊旁邊又沒有咩..
所以呢....只好找個阿姐哈啦哈啦
 
沒營養的聊了幾分鐘
突然他問我家為何這麼熱鬧
ㄟ----沒禮貌的...除了我也才二個
 
我問他要不要和另一個阿姐溝通溝通
 

 
說著說著...
這不知死活的問我們三個人在幹嘛~~
小英說啦~~~我們在玩3P....怎樣
 
剛好我家的阿貓回頭瞄她...
 
再接著說....外加一隻
 
搞得身經百戰的小黑只能趕快轉移話題....
 
大概他腦子裡的畫面盡是以前的狂浪吧...哈哈哈哈...
 

 
小英啊你到底是懂還是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