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台南又新開了一間連鎖小吃店
這是一家專賣傳統台南在地美食虱目魚料理的店
 
它位在南寧街....
 
 
                             
有著醒目的看板....                                      開幕那天門口和店內擺滿政商名流的賀籃...
 
這是一間老店的分店
(在當今的年代有這種由上一輩延續下來的現成事業還真是令人羡慕)
原來的老店聽說是位在......人家跟我說完我就忘了 = =""
反正據老闆的意思就是她是第三代就是了
所以取名為第三代....嗯~~有永續經營的意念
 

看一下它的價目表
原本它在裝潢的時候,
我還以為賣的東西也會很貴....
(因為它的本店啊東西有點兒貴我吃過一次嚇到了,
  好像是一碗魚丸湯要價九十吧!!  N年前的事了,
而且它的環境沒這麼好是貨真價實的路邊攤環境)
 
但是N年後的那天我看到的價目表.....
嗯還好~~有20元的肉燥飯...15元的肉汁飯...10元的白飯...
至少在當今物價飛揚的年代來說
有冷氣&再說加上如今的用餐環境....
然後你又想坐很久跟人家聊天的話
真的一句話...啦!!
但是呢~  湯類還是有點兒給它點不下手哩.....
 
至於口味呢~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肉燥飯算中上的味道
油豆腐算中上的味道
招牌綜合湯算....偏中上的味道...(哈哈!!自己想像)
湯青菜就一般吃的到的味道
其它的....ㄟ...一次那麼多CoCo我花不下去...  = ="
 
寬敞的店內空間
整個店內的裝潢都是原木質感的...
 
講究的實木桌椅
 
它的桌椅都是實木的...所以很重!
但是感覺很樸實而和諧
說真的在裡面用餐感覺還滿舒服的.
而且老闆為了讓用餐氣氛更怡人.
還在後庭作了庭園造景,
有了這個充滿生機綠意的空間
讓每個進去用餐的人感覺更舒適也更輕鬆
喔‧我好像吸到芬多精耶....嗯....想太多了
 
 

 
後庭的花園寫真
右中下箭頭所指的人是設計師本尊....
哈哈   我朋友啦~~~
也是我家花園的設計師兼園丁
 
我最喜歡的洗手台
 
用花器做的洗手台喔~~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設計了..美觀價廉又實用
在洗手台下方種滿了斑葉鵝掌藤感覺還真不錯....
 

 

結論:

以價格、口味、用餐環境整體評論來說

這是間有85分以上的店...

我覺得用餐環境(以小吃店來說)就有九十分以上

如果你不想吃的太正式,也不想吃的太飽 

只想吃點鹹鹹又帶點清爽..

最好還能有一點點營養的小吃..

而且對用餐空間還有一點要求的話

這是一間可以考慮的店喔~~~

 

下次有再去用餐的話就補些食物的寫真上來...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