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同事幫她家又可愛又美麗的小咩咩,
特別跟我訂製的蚊蟲叮咬膏!
她還真是愛這個小咩咩愛到...喔~受不了的程度,
每天幾乎都會說我家的小咩ㄇㄧˊ 好可愛喔~~
再來就是怎樣怎樣的..
無辜‧聰明‧體貼‧古椎‧幼秀‧美麗等布拉希拉的...
還有現場3G視訊喔~~
甘拜下風的是比小咩ㄇㄧˊ 親生的媽還愛她....
ㄟ......................是滿可愛的啦............................
 
所以為了呵護這個集萬般竉愛於一身的小Baby的那身又白晳又嬌嫩的肌膚...
花了幾天幾夜想白了我的頭髮
絞盡了我不甚豐盈的腦汁
終於做出了這一版的神奇紫草筆!!歡樂派對
  

    

因為這是適用於二歲以下的幼兒
所以對於精油的濃度添加就略略降低一些,
在精油選擇上也以溫和不刺激皮膚的種類為主,
另外雖然薄荷擦起來讓人的感覺可以更清涼舒服
但小Baby就是不適合,
因此這款叮咬膏裡並沒有添加薄荷...
 
就是這些原因使得這款叮咬膏的療效,
沒有比正常版的來得強且來得快...
所以有天同事拿了我另外送它的,
前幾天PO上來的那款叮叮筆擦她的小咩咩後,
居然跟我說那一款的叮叮筆效果好好喔.....ORZ哩~~
枉費那些被我絞掉的腦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