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
習慣性的會去"惹"一下我家的"小油條"..
 
小油條就是我家之前的饅頭啦....
上個星期六我家阿姐把它帶去做一年一次的變毛
所以現在就變成油條了..
 
因為小油條每天呷意的地方不一定
有時候它會喜歡趴在客房的書桌
有時候它愛窩在客廳的小沙發
有時候它中意工作間的電腦桌
 
前天早上啊我在工作間的電腦桌上找到它了
它正若有所思的凝視著窗外
這是它最會"假仙"的行為之一了
那凝望的眼神...就像望夫崖上的痴婦般...
 
剎那間....我好像看到了一個香水瓶..
 
     
 
 
那頸項上的花環...
像不像那個瓶蓋接環.....
 
    
 
像不像.....真是優雅....
但是..
小油條你是公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