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羞死人了!

沒事長了顆紅痘在"妹妹"臉上

除了摸到會痛以外,就是個羞~

還好痘子不太大也不大腫所以沒多久就消了,

但討厭的是在它的斜對面也長了顆不痛不癢的小痘

凸凸的小小的...在我回憶裡好像它存在的時間似乎是更早

只是因為它不痛啊~所以就不理它了

但是當會痛的那顆紅痘好了後,

這個小白痘卻變成我每天注目的焦點!!

不過它好像很愛黏著我親愛的"妹妹",似乎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討人厭!!

有天●我終於●忍無可忍的●用力死命地掐它...

看它會不會選擇自動消失在我"妹妹"的身邊...

沒想到的是...它居然火大了變成了一顆大紅痘來報復我~~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硬要逼我出招是不是....


從那天起我下定決心要跟它奮戰!!

想了想...對了茶樹是可以治痘的喔

反正痘子長到哪裡都一樣。XD。

不過妹妹她天生是很敏感的,

因此我不能下藥太猛這樣她會受不了刺激,

到時候我可能又要哄她很久哩~~

所以在仔細的斟酌後,想到了一個方法


第一天晚上入睡前,我在衛生紙滴了一滴茶樹精油

然後褶一褶成三層再包上一張衛生紙總共是六層

主要是了不要讓精油直接踫到"妹妹"的皮膚

這樣一來也可以讓茶樹精油的療效分子慢慢的被釋放出來

再將滴好精油的衛生紙放在"妹妹"身上

好了可以安穩的睡一個舒服的覺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很期待的想看看結果

呵...真的有效耶...紅痘快死翹翹了耶~

就不相信氣燄能多囂張它~

第二天晚上我記起...橙花醇的綠花白千層...

似乎也有相同的效果,不過它可比茶樹殺多了

但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機會難得的..

所以我就改用這支溫和的綠花白千層(橙花醇)

果不其然的..它有比較厲害些..."妹妹"差點被它嗆死

趕快又再加了二張衛生紙將他們的距離隔開一些

第三天早上我又迫不急待的想知道狀況

厲害的哩~~

效果真的比茶樹強多了...

消的更明顯了~~

紅痘已經痷痷一息了...


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不過...要將綠花白千層用在妹妹身上...

可真的要小心一點做好萬全準備

不然可有得受了...

如果想問我為什麼不調成油

1.因為我不想擦油油的東西在妹妹的臉上

  上厠所油油黏黏的不舒服呀~~

2.而且調成油用完要用很久哩...我只有一顆痘而已

3.稀釋後的療效會比較慢出現,我想快速解決這個簡單的問題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潰爛或嚴重的發炎

   就不適合直接使用純精油囉...還是乖乖的稀釋後使用比較安全

 


 

【後記】 因為妹妺天生害羞~~她強烈的警告我說:你敢拍我試試看!!

說的我剉的很~~所以無法提供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