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為了因應牛年的不景氣,
今年的春節我可是超省的喔!
 
前後只花了初三500+初五220+初六300
其中的500元是消費券拿來點光明燈的哩!
好用吧!500元可以光明一年.
哈哈!!
 
小時候的rita真是超羨慕同學們過年收到數不完的紅包,
尤其是在那個學費一學期才一百元的年代,
他們的紅包可是多到拿來繳大學學費都可以了的多,
讓我硬是羞愧的說不出自己有的是...
還沒在手上拿熱就得被要回去((說是要當學費用XD))的100元紅包.....
哈哈哈!!!
 
如今可是風水輪流轉了,
我想現在應該會有很多人嫉妒我了,
因為以前我不收紅包,
當然現在也不用包還回去了~~
哈哈哈哈!!!
 
說到這兒原來"紅包"是"信用卡預支款"啊,
就是把自己兒時的未來財由別人先發給兒時的自己~~
那....難怪政府說消費券是過年給台灣百姓的紅包~~~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