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她....
因為被某些無法控制‧莫名奇妙‧不知所以的原因
讓她在畢業後的這幾年來...
陸陸續續‧不知不覺‧不受控制的胖了!!!
這種打擊對她來說實在是....無可奈何的...
 
還好的是她會依身材穿著 (即使她總是穿的很慶菜,但是她是慶菜的很有學問)
加上她不但天生麗質
還擁有一張傲人地天使般的"巴掌臉"
所以呢~~除非不看她的臉...哈哈~~
要不大家都會被她給騙了..
 
由於這幾年來...
她的身材總是在許多人的嘴裡被這樣的稱讚著
"不會啊...你還好啊..."
"看不出來你有那麼重耶..."
"欸...你最近是不是變瘦了...)
"A...你穿這樣不錯耶...還蠻有腰身喔"
..................等等...
因此...她的身材就在眾人的讚美聲中
時醒時醉的繼續的胖著....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稱讚她的人!!

但我發誓我說的是肺腑之言句句由衷!!

 

 

那天我嘴賤又說了:你最近是不是瘦了

她終於毛了:"啊你們這些統統都是歹人...都想要害我...沒一個說實在話的...."

 

一個幾年沒見過她的人跟她說"哦....小英....你好像腫了一大圈"
原來是有個霹靂把她打醒了~~
 

 
說真的小英也不是不想減重
只是對於一個胃口好的很的人來說..
{減肥對小英來說
非但是一種折磨!1
也比失戀還痛苦...
更會讓她生不如死...}--(以上{ }內的話都是我個人想的!!)
所於要下定決心減肥這件事
對小英來說可是一項非常重大的決策...
更是一種超過極限的艱鉅任務...
所以囉....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吧~~
 

 
數年後的最近的某一天...
小英做了一件她有史以來最慎重最困難的決定!!
 
她跟我們每個人宣示著:
 
"她決定了...從此以後....她決定要跟她的胖..和平共處"
 

 
她說她做了這個決定後,人更輕鬆了也更快樂了....
 
小英她...又更有智慧了...
 

 
 
真是有小英的Style!!
 
好樣的不愧是我的典範!!!
 
男人都不如你啊~~
 
我怎麼能夠不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