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他甚是了解的我問了他一句"你什麼時候要拿來"

 "中午啊"...


 

 4/5那天這該怎麼說....

我是不羨慕別人可以春吶、

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停車、

可以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先人....等等

的那種能夠恣意揮霍長假的事

但也別叫我在這個時候上班啊....什麼跟什麼...老闆自己還去國外休長假(別郎啊A性命係控金又包銀)


 

算了上班就上班唄~誰知認命了還不夠

居然會被才剛倒了杯滾燙燙的熱開水...燙到...

難得的是那早還刻意把它倒的滿滿的

(不過更難得的是那天我把大腿扮的很美~是新添購的有啾啾的透明黑絲襪)

為了符合我那天的不凡氣質倒完熱開水後

還特別就以三年才會出現一次的優雅姿勢(並著雙腿)回坐在椅子上

也優雅的將手中的熱開水輕輕地放在桌上的一張紙上免得透濕桌子

沒想到紙下有一支筆哩~杯子就延著它輪著

再來就整杯灑光光耶.....一滴不留的

原以為自己很是幸運逃過一劫因為地上很是濕濕的一灘

雖然,潑灑出一些在腿上但因為很多就清清涼涼的

雖然,眼尾有瞄到一灘熱開水窪正淹著自己放在椅子上的大腿

不過奇怪的注意力就一直被那些清清涼涼的感覺給牽動著

然後還暗自竊喜著自以為很幸運沒怎樣~~

直到腿上的陣陣急痛讓自己從椅子上彈起來才驚覺...

笨蛋!!重點在潑進椅子上的熱開水

來不及了我那美美的手掌般大片的大腿肉

這下成了七分熟的DI .CA.CO了

此時我的心思正沉浸在這一陣陣的痛和一陣陣的熱奏出一曲淒涼悲嗚曲

怎樣的後悔都不足以哀悼自己的笨。啊~~我真的是白痴~阿虎


 

要死了平常都有在帶真正薰衣草的就今天沒帶...

只好打了個電話給我那個只有"波哥最重要"的朋友

果然他剛點完飲料才一屁股坐下來要開始看報紙

在跟他道盡所有要請他火速帶薰衣草來見我的刻不容緩理由後~~

對他甚是了解的我問了他一句"你什麼時候要拿來"

....."中午啊"...

"我燙傷耶很嚴重耶很痛耶你中午拿來不覺得太晚了嗎??"

....."我才剛坐下耶"...

 "我很痛耶~你還要看完報紙再拿來??"

 ...."這樣我等下回來要再點一杯耶"...

..............

.....................


 

那一整天當別人沈浸在春吶裡、去見見作古的先人、快樂的渡著難得的長假

我是不斷地擦真正薰衣草...不斷地用加水的濕紙巾冷敷我的DICACO

哀怨~~算了想這些都沒用...還是面對屬於我的現實吧!!

不過後來還好的是,我雖然沒有在燙傷的當下即時的塗上薰衣草....

但很開心的仍然直接避開了容易受感染的--水泡期

那天晚上燙傷的表面結成了深紫紅色的痂皮

然後前三天時坐椅子或踫到時仍有痛覺之外

第四天開始就不痛了,然後一個星期後就剛始發癢脫皮了

 而且從燙傷到全部脫完痂皮的時間大概是兩個星期...

我意料外的人體實驗...圓滿結束!!

 


 錯誤示範整理

1.我居然沒有想要去看醫生,怪了!!所以別學我除非你有把握或真得當下無法就醫

2.我"含蓄"到沒有進公司的廁所裡脫褲沖水,也沒有把絲襪脫掉...我在想什麼..

3.老師說若是沒有先沖一陣子的水降溫後再擦薰衣草,那麼痊癒後的疤顏色會很深

4.平常有在帶防身的還是得帶著免得沒帶的那天要用就沒有

所以...我的行為是不可取的....別學唷~~

 


 

※使用者須知芳香療法為輔助性療法,屬整體醫療的一部份!

※對於精油的選擇與使用須俱備一定程度的了解與認識!

※急迫性的嚴重症狀勿亂使用精油!

※體太弱的人、孕婦、嬰兒、嚴重慢性病、肝病、重症者均不適宜依賴或使用精油!

切勿選購來歷不明的精油!

※切勿隨興使用精油在身上!

※切勿任意讓阿貓阿狗們使用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