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收到了天使送的禮物......

一條很特別名為"忘憂"的香氛項鍊...

稀有的是這個很像豹紋的聞香瓶材質是瑪瑙石切割

我還傻傻的以為是陶燒的製品

真是有眼無珠了我...抱歉的很...

這項鍊的充滿了設計感

在寶石的搭配上不論顏色..形狀...種類

到整個作品呈現出的視覺質感

都散發出原設計者本身成熟、完整、協調的氣度

上面所打的繩結是一般常見的中國結打法

但令人佩服的搭在這個作品裡就特別的有質感...

沒有一點印象中繩結的俗氣或匠氣..

而且在做工上非常的細緻

繩結打的很精緻連線頭也修飾的不突兀

另外搭配使用的香氛(天竺葵、薰衣草、鼠尾草、柑橘、...聽說)

也跟這條項鍊的氣質很同調

讓聞到氣味者的心靈沒有壓力、心情愉悅、充滿溫暖...

真的有達到了一種忘憂的等級~~

天使的禮物.png

果然如此...原來這條項鍊的作者是個珠寶設計師...


自己平常有在接觸精油產品

所以對於聞香瓶算是有最基本的認識

不過由於層次低...(消費能力)

所以接觸這種高檔的精油聞香項鍊是不屬於我的境界

現在天天我愛不釋手的戴著它...

常常心中祝福著送我這個禮物的陌生人

我要說句...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XD


雖然自己很立志的想當個無功不受祿的人

但是對於別人的禮物卻也很少不收

因為送出禮物的心情我了解

別人請我客我也照吃

因為請人吃飯的心情我了解

被人拒絕是很失望的事


 

所以結論是...

想送我禮物的儘量送

想請我吃飯的儘量請

為了不讓你失望我一定配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