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陣子在IE裡像發了狂一樣的開了又關關了開的

看著上千個連結裡每個主角的照片和身家敍述

就只是為了要找到跟我有緣的你...

 

就在度日如年的過完了2011年的最後幾天

終於  元旦下午四點我們在善化啤酒場對面的7-11相見了

在這之前..容易心軟的我一直警愓自己

不要為了不好意思說"不"

就輕易的對你說"我願意"

因為那關係到我和你的一輩子....

沒想到....我還是選擇了你

當我情不自禁的跟你說..."我們回家囉"

我們的緣份就這樣註定了...

雖然到如今我還是在懷疑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

但相信我...我會對你負責的...除非你嫌棄我XD....


不過我是有條件的

那就是...給我一點啊...白金元

還有就是給我牢牢記住...

一定要像101忠狗那樣的對我忠心耿耿...

 

 


 

為了表示我的認真

我決定將你慎重的放在這裡

coco.jpg

名字:白金元

小名:元元/摳摳(元元的台語發音)

英文名字:COCO

生日:2011.07.19

國籍:台灣

性別:男  

種族:貓科/可能是英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