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從哪開始...

小英就成了我們這群朋友出遊時,

小菁,10,+琪這群不知足同學她們的朋友的專屬攝影師了

而且還"呷好逗相報"的在同好圈裡口耳相變成一種傳說..

小菁的:X英姐...我啦

10的:這裡啦..X英姐...

+琪:啊我哩...X英姐

然後再.....

小 菁&10&+琪的:X英姐...這邊也要

然後再....

然後再....


最後就是....

小英說話了....

"來我把鏡頭架好..你們誰要拍..就去那裡站好..我再按快門...醬"

小 菁&10&+琪的:= =" 吼!!不要啦~~X英姐..感覺不一樣啦

小英:啊你們不是都在同一個背景一直拍一直拍...架三角架一樣啦~

小 菁&10&+琪的:感覺不一樣啦

小英:魯死啊.....啊不是相像

小 菁&10&+琪的:不要這樣嘛...X英姐...姐..姐..姐...

這種情形只要在我們出遊時...就會一直的REPEAT

三不五時有個新麻豆加入時...

這些舊麻豆就會把"X英姐會把你拍的很漂亮喔"的訊息

繼續的傳送給新麻豆知道....就這樣...世世代代

終於小英又說說了..

你們不要這樣啦...

本來我很拍照本來很青菜..感覺對了..就給它按而已啊...

現在...我有壓力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