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一早的真不是個好日子呀~~

我呢~~只不過是依著最近的習慣去買個素食便當裏裏腹的

正急著跨出腳步走出店外往公司衝

沒想到天就看不下去了.....

剎那間我的左腳抓不住地的往前一伸

讓我瞬間摔成了個"娃娃坐姿"

大概摔到這裡...                                    

 骨1.jpg

 


連叫都來不及了..當時第一個念頭是

慘!!!會不會髖骨骨折....終身殘癈...

然後就各種會發生悽慘的人生在二秒鐘全部跑一遍

真是佩服死我的腦了...真是不知它在想什麼....

  

還好....我仍輕鬆可以站起來走

老闆嚇的直道歉原來他把地拖的濕濕的....

笨笨的我還是很感恩他另外補了我一份便當 

 

好讓我不用像吃廚餘一樣的吃那些灑在塑膠袋裡的早餐 

一勁的慶幸自己毫髮無傷...除了左腳踝外側的圓形擦傷...

天知道啊...


 

 過了四五天..

開始就便秘了..因為偶而便秘是我一種習慣

只要我前一天排過量呢隔天一定沒屎可拉...XD

果然沒這麼便宜的事....

所以那天就沒甚理它,結果沒想到隔天一大早的被自己的肚子痛醒

要死了...我深深的感覺到我那一肚子的髒東西正在腸裡樂鬧著不肯出來

好不容易的用盡了我的經驗...終於把它們趕到馬桶去!!嘿嘿...就不相信...

那種出盡了氣的感覺真好...呀~~

不過肚子還是有點卡卡的...

 


 

本來還想拖到痛點好了再去給人家好好的整治整治

逼的我只好改變計畫

當天下完班就往推拿師的懷抱飛奔而去....救我呀~師父

 

Q:為什麼我只是摔到左臀...居然會大不出來啊?!

A:因為你的骨盆摔歪了脊椎也位移啊..那裡有很多的神經...所以可能...

006f.jpg 


 

呼...真是舒服呢~~

經過師父的巧手..隔天我就一如往常的通行無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